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秋实

[原创] 帅到骨子里的18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7-19 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巧,论坛《晒图有奖》活动中,18兄一家三口的照片一亮相,褪却了想象中的神秘、威严,回原了生活本色,霎那间被包围在了羡慕嫉妒恨中,不少人眼馋不已,狂加赞誉。我原以为18兄斯文儒雅,喜品香茗,岂料竟是瘾君子,忍俊不禁,18兄如此平易近人,绝无半点嚣张跋扈之气,文品即人品,正好验证了为文之道。——哎,这个,可不可当是恩和所见所感呢?O(∩_∩)O哈哈~
嗯,来江天最先跟帖的少数老师之一,就是018老师。大气又温细的感觉印象深刻。一看照片,少有的佩服自己了一下下。想粗旷坦荡与温细诚诚,是可以谐于一人的哎。恩和还为他们明星夫妇特设了一个奖呢。O(∩_∩)O哈哈~
总之就是严重附议秋实就是了。
郑重地说:018老师,恩和敬重懂得之后的纯诚。因而敬重您呢。
问好。并祝福阖家。夏日清安。(但江天的学问之争深,恩和清浅且胆小。来少见谅哦。哈哈。)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7-19 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实 发表于 2017-7-18 20:29
小草,这个你擅长,来,你赶紧地,闪亮登场呗

我不敢说啊,怕人家夫人想多了吃醋!
发表于 2017-7-19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lvhq018 发表于 2017-7-18 22:04
心里很暖呢……

我偷偷透露一下,尽管文章里说了很多,却把最核心的话没有表达,因为都害羞了。还有最怕夫人吃醋。
十八可以天马行空的想象一下。我们个个都笑软了的表情,是什么 感觉?。

点评

18笑而不言,呵呵  发表于 2017-7-20 20: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0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立红 发表于 2017-7-18 20:43
读了秋秋的文章,就像18版一样,帅帅的!
文章从18版最近的一篇帖子谈起,对18版的文章、回帖、为人进行了 ...

也曾和几个熟悉的朋友谈到论坛中人,对18都交口称赞,一致认为他的学识好,人品好。其实,在虚拟的空间,人品很难窥到,但在这以文会友的过程中,通过文字也能了解一个人的价值观以及品性,18的人品真的没得说,少有的好人一枚。

这确实是不少人共同的感觉。当一个版主不易,当一个好版主更不易,能够被交口称赞,除了文品还是文品,除了人品还是人品。
感谢立红如此细腻的精评,感动……来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0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莺 发表于 2017-7-18 20:45
言语周到体贴。私下问十八,有人要写文夸你,你啥感觉?我采访一下。你们猜他怎么着。什么也不说,只是龇牙 ...

什么也不说,只是龇牙咧嘴大笑。好玩不?如此低调行事。好不佩服!——这正是18的风格,就像去年我问他为何不当江天版主一样,笑而不答,绝对低调,呵呵。
感谢夜莺,不知道这篇作业完成得咋样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0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风轻拂 发表于 2017-7-18 20:52
情深意切,和18的文字一样,都是心怀坦诚的人。

多谢微版鼓励,高温烧烤模式下,得此一评,忽然就凉爽了许多,呵呵。
问好微版,遥祝夏安、好心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0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rsjby 发表于 2017-7-18 21:00
史铁生曾分析过喜欢与爱的不同,大意如下:喜欢,欲占有;爱,愿付出。再看文里的表述,哈哈开个玩笑, ...

感谢朋友来访,奉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0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思在舞蹈 发表于 2017-7-19 00:38
你应该配张18兄的照片才好

我还没学会发照片上去呢,真是汗颜!不然,整一张帅帅的照片上去,更有说服力了哈。
问好舞蹈老师,祝福夏安,感谢评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0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立红 发表于 2017-7-19 05:13
这大夏天,最好是凉脊梁骨发凉

忽然觉得,这词语好经典,它一下子出就网红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0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和 发表于 2017-7-19 06:28
秋实。嗯,这个名字先就于人无言心安与信。

恩和来访,忽然就受宠若惊了,年轻轻的姑娘,好才学啊,膜拜!
看过好多恩和的跟贴,那真不是一般的点评,其中的韵味与睿智,一般人绝对模仿不来,厉害厉害!
问好恩和,夏安!
没及时上论坛回复,不好意思哦。

发表于 2017-7-20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实 发表于 2017-7-20 20:09
什么也不说,只是龇牙咧嘴大笑。好玩不?如此低调行事。好不佩服!——这正是18的风格,就像去年我问他为 ...

印象嘛…
发表于 2017-7-20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实 发表于 2017-7-20 20:15
恩和来访,忽然就受宠若惊了,年轻轻的姑娘,好才学啊,膜拜!
看过好多恩和的跟贴,那真不是一般 ...

您太客气了。不过恩和感觉得到您是名如其人的,被您表扬,高兴呢。同感于对018版的敬重,喜欢您诚意坦荡的字。
夏安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0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和 发表于 2017-7-19 06:37
好巧,论坛《晒图有奖》活动中,18兄一家三口的照片一亮相,褪却了想象中的神秘、威严,回原了生活本色,霎 ...

总之就是严重附议秋实就是了。
————恩和如此一说,俺以为便是最高奖赏,值了,太值了,呵呵,忽然心里就特别特别踏实了呢。
人在做,天在看,一切的努力均有回报之日。
感谢恩和
或许你也明白,对于你的跟贴、点评,蠃得了多少文友的点赞与击掌哦,好佩服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0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小草 发表于 2017-7-19 08:29
我不敢说啊,怕人家夫人想多了吃醋!

这才是大实话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0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和 发表于 2017-7-20 20:20
您太客气了。不过恩和感觉得到您是名如其人的,被您表扬,高兴呢。同感于对018版的敬重,喜欢您诚意坦荡 ...

为咱们的同感,来,
其实,咱们敬重的便是人品好的饱学之士哦。
感谢你说的喜欢与肯定,开心一下,呵呵

点评

嗯,抱抱。也开心呢。晒图那次,最喜欢的图片中,018老师家最多呢。哈哈。  发表于 2017-7-20 20:33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展开

联系管理员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财网站 ( 浙ICP备11029880号-1     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832  

GMT+8, 2017-7-23 02:46 , Processed in 0.032036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