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徐得荣

[原创] 十三太保之老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7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楠 发表于 2018-10-17 11:07
精华作品:反腐题材贵在创新。这篇小说以官场中带有帮派组织的十三太保中的老大引入,一步步揭示现实官场中 ...

非常感谢主版对老榆木的支持与鼓励,谢谢你!
发表于 2018-10-21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呀,真会写。学习了!问好老哥,祝创作愉快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1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何叶叶 发表于 2018-10-21 19:06
哎呀呀,真会写。学习了!问好老哥,祝创作愉快!

谢谢何老师,我是瞎写,请多指教
发表于 2018-10-22 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咋就敢在本混面前牛气咧!原来还真有那么点所谓的语言功底。

可惜,主体情节如果经不起推销,一篇小说就是纯垃圾!
何况,纯粹闭门造车永远都只能停留在表面,根本无法透析人性深处的东西,人物脸谱化弱智化是必然的。
和大仙十年前的作品有一拼。
发表于 2018-10-22 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正上一个帖子的错字,应该是“主体情节如果经不起推敲”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2 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混混 发表于 2018-10-22 07:03
我说咋就敢在本混面前牛气咧!原来还真有那么点所谓的语言功底。

可惜,主体情节如果经不起推销,一篇小 ...

谢谢你来捧场,我只是一个初学者,那能和你“混上加混”大师相比?你还真说对了,十年前,我刚参加扫盲班,简单学了几个汉字。呵呵
发表于 2018-10-28 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利用职权结交,互相得利,没有底线的发展,最后作茧自缚。故事发人深思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9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字闪耀生活 发表于 2018-10-28 07:17
利用职权结交,互相得利,没有底线的发展,最后作茧自缚。故事发人深思。

谢谢老师来访并指导,给老师上茶了,问好老师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虚又开始火了。经过一楠主版的不懈努力,隐伏了一段的那些正人君子、创作高手们纷纷重出江湖,使得太虚生机勃发,清气荡漾,再次露出兴旺发达的良好势头,相信太虚在一楠主版的带领下,未来必将更加辉煌。可喜可贺!
发表于 2018-11-4 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读了,问候老师,早安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5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我想,“一家子”很快就会现身江湖了。呵呵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展开

联系管理员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财网站 ( 浙ICP备11029880号-1     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832 )  

GMT+8, 2018-11-18 05:19 , Processed in 0.096724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