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秦皇岛简枫

[原创] 申请江天漫话版块版主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灯芯草 发表于 2017-3-2 10:54
坚决支持简简上任版主!

俺服从组织安排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好写字才是硬道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康康 发表于 2017-3-1 21:01
参见版主!小可这厢有礼了!

康康。折煞我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戈眉 发表于 2017-3-1 18:29
反对,为什么不是清风?

就当我是清风派出去的潜伏者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清风版,致谢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字闪耀生活 发表于 2017-3-1 16:03
坚决支持,相信你的能力和水平。

只是个申请,姐姐。
发表于 2017-3-7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简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7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听从安排,好好玩。
发表于 2017-4-28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弄得?俺天天中财溜达,咋就才看见这个。为什么管理层不给答复?是不是还在考验阶段?期待着各个板块都有适合的入选出炉,而不是空白着让作者等待。
支持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8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小草 发表于 2017-4-28 10:30
啥时候弄得?俺天天中财溜达,咋就才看见这个。为什么管理层不给答复?是不是还在考验阶段?期待着各个板 ...

几个月前吧。没关系的,欣于所遇。
发表于 2017-4-28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秦皇岛简枫 发表于 2017-4-28 10:32
几个月前吧。没关系的,欣于所遇。

你在啊?回复这么快。
发表于 2017-4-28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猛烈支持小17!
发表于 2017-4-28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俺投严肃的、庄重的一票。坚决支持拥护赞成,我都不知道用啥词好了。
发表于 2017-4-28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展开

联系管理员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财网站 ( 浙ICP备11029880号-1     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832  

GMT+8, 2017-6-27 18:36 , Processed in 0.030238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