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青衫子

[原创] 遇见一棵树的春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1-27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恩和 于 2017-11-28 08:32 编辑

出差在外。回头再读。车窗外,灰白如凉。想起七月炎夏的好。青衫冬安。
发表于 2017-11-27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不见青衫老师了,读你的文章有一种宁静致远的感觉,很惬意。一如这个季节,在一份成熟中留给你一点思考了。拜读学习佳作,问安!
发表于 2017-11-27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文友的文章,问候朋友!
发表于 2017-11-27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然本真的语言,散发出淡淡的闲情逸致,风景和人的思想情感交融成一溪水,在一个季节里流淌。
发表于 2017-11-27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样优美的散文诗般的文字,透着人生的哲理.....

"可是好多时候,人更像一枚落叶,被风裹挟,一时去向不明,最后又都彷如落在街头的那些,被人清扫归置,化为灰烬。一天一天,一年一年,匆匆成了写实。匆匆地来,匆匆地去,如蜂蝶,从一朵花儿到另一朵,从一棵树到另一棵,重复着自己的重复,轮回着自己的轮回,所谓的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菩提,更像是骑行路上风中的酒旗,虚晃了一下即刻离去,又有几人几许停驻屏息相互默然对视呢。"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8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年女妖 发表于 2017-11-25 18:17
好久不见,衫衫可还好忙碌中也不忘给自己的心灵以滋养,挺好!
文字还是那个文字,沉静里飘来一些跳跃的 ...

问好妖。嗯,还好。
谢谢妖的鼓励。
冬安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8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河西村夫 发表于 2017-11-25 19:43
路过见到一棵树的春天,文字优美,意境深远,欣赏学习,问候青衫子老师!

谢谢村夫提读鼓励。
请多指点。
冬安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8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小草 发表于 2017-11-25 19:55
又见青衫,不容易啊。
在秋天的落叶中,却让思维遇到一棵树的春天真是安静的心态。心静了看啥都 ...

哦?是吗?哈哈。惭愧惭愧。
谢谢小草鼓励。
冬安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8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灯芯草 发表于 2017-11-25 21:03
早几天出撒,便可赶上金秋快车了。

你是说那个征文吧,嗯,看到了,遗憾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8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灯芯草 发表于 2017-11-25 21:19
看青衫老师的文,最难便是将景物还原,一草一木,一叶一花,随风动藤动,风停藤定,因为太过缜密,让人很容 ...

灯灯过奖,也过谦了。我相信灯灯能读得懂。
还请多提意见。
冬安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8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笑靥 发表于 2017-11-26 08:00
又见青衫大作了,很亲切呢。在初冬里遇见一棵树的春天,是心中的热望啊。祝福冬安。

问好阳光,过奖了,哪里有什么大作呀。
嗯,这个图片好。
冬安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8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言默然 发表于 2017-11-26 09:49
遇见一棵树的春天,酣畅恬淡,拜读学习了,喜欢,点赞

问好默然。谢谢得读鼓励。
冬安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8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文华 发表于 2017-11-26 16:58
素净的心态,信马由缰的步履,随笔触走进随意而司空见惯的场景里,蓦然发现一棵特立独行、在萧瑟秋天依 ...

问好文华兄。
谢谢提读鼓励,请多指点。
冬安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8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夜昙花 发表于 2017-11-26 17:25
文字真棒。人与四周的溶和,如此天衣无缝,好像这世界安静得只剩自己了。
欣赏!问好!

哪来什么棒呀。随性为之。
久不见。安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8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兴文 发表于 2017-11-27 10:26
宁静的心志,详实细致的描写,包含着写作者的精神力量,这已经深得散文之高趣了!
欣赏新作,问候青衫子!

谢谢兴文兄高评鼓励。还请多指点。
冬安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展开

联系管理员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财网站 ( 浙ICP备11029880号-1     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832 )  

GMT+8, 2018-7-16 22:43 , Processed in 0.121207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