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李立红

[原创]   让寻常的日子尊贵起来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31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小狐狸美丽的祝福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31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實 发表于 2017-12-31 22:20
买衣服的好衣服不卖,留着自家穿,说明喜欢是无价的。高中生备考,争分夺秒,但沉着应对,说明要有 ...

什么精彩也不如秋先生的评论精彩,周到而细致,切中要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31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實 发表于 2017-12-31 22:23
索性,一不做二不休,我就都说了吧!祝立红同学2018作品多多,收获多多!别的吉祥话就不说了,嘚瑟一下。

还下这么大决心,呵呵
也祝秋先生新年快乐,平安喜乐,吉祥幸福!写出越来越好的作品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31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馨 发表于 2017-12-31 22:28
寻常的日子,总是有零零碎碎让人感觉温馨的时光。漫漫人生路,勇敢地前行,诗意地怀想,在忙碌的日子里时时 ...

普通的日子因为有这些小感动,碎碎念而更加动人。诗意与远方毕竟不是天天都有的惊喜,寻常日子是最可宝贵的,过好每一天才是最好的珍惜
发表于 2017-12-31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立红 发表于 2017-12-31 22:38
小狐狸谬赞了!几个凡人小事,让我有点感悟,就写写,恰好放假。
眼看就到2018年了,遥祝小狐狸越来越美 ...

也祝红先生写作愉快,收益多多
发表于 2017-12-31 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寻常的日子尊贵起来!
是的!欣赏美文!~

生活,人生,人间,到处是充满了美,当然,同时也充满了不美!哈哈,
就看你——看到了什么!罗丹不是说了吗:我们需要一双发现美的眼睛,

女店主,学生们,学习上,生活中,到处的各种美,都能激起我们的激动\兴奋,喜爱\等等,总之,美的情感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1-1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发现生活中的各种美,再用双手把我们的生活,打扮的美美的,
是的,让我们的生活,人生——尊贵起来,如诗,如画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1-1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好红红,祝福红红,永乐安康、万事顺心!
明天来细读
发表于 2018-1-1 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快乐啊~2018年好运~~~~~~
发表于 2018-1-1 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旦快乐,新的一年新的视角和笔墨行云流水在平凡的生活中,日子过着心灵的美好
发表于 2018-1-1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寻常的日子尊贵起来,而其实这个尊贵也不难,就是让每个成员快乐起来。而快乐属于精神范畴的事,达到快乐有“懒人”的办法,那就是知足,放弃过度的物质享受,去追求精神奢华。比如种几棵萝卜头,在别人眼里残缺、不值钱,而我却当做平等的生灵来沟通,自得其乐。赵丽蓉说,群英荟萃就是萝卜开会,哈哈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1-1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勤奋得不要,不要的,我羞得没法开口了。
发表于 2018-1-1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说高考,我也跟着有点紧张,觉得今年不平凡。五个月,我家孙子进考场,为你的学生,身边考生祝福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1-1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馨 发表于 2017-12-31 20:51
不错,这里的沙发是我的咯

姐姐赶快大笑三声,今天过节,概不追究

点评

天冷,不能大笑,不然会把冷气吸肚肚里,嘿嘿  发表于 2018-1-1 15:13
发表于 2018-1-1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小炒哥跟萝卜说话,真的很有趣。其实我也常跟花儿草儿狗儿们说话,尤其是我家丑得伤心,一天不挨骂就过不去,真不是一般的调皮,刚洗过澡就在地上打滚,纯属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之上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展开

联系管理员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财网站 ( 浙ICP备11029880号-1     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832 )  

GMT+8, 2018-10-24 10:42 , Processed in 0.078409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