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MLMC

[原创] 秋 收 ( 系 列 散 文 13 · 记 工 分 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2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然 发表于 2018-2-12 14:06
回头看。

后头看是必须的。可有时候,又很害怕回头看。

是的。需要回头看。特别是,以后人们需要了解过去。
可是,回头看,经常是,令人感情沉重。问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2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文华 发表于 2018-2-12 15:20
我也挣过工分,不过是学生的工分,暑假里一天2分,但是要是拾粪的话,一筐算十分,所以我起个大早, ...

欢迎文华版主 !哈哈,文华也干过这些活!
不过,你狠幸运!我们干这些,从来不给工分!所有劳动,但是义务劳动。问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2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馨 发表于 2018-2-12 13:52
现在的乡村,不知道天空还是不是清冽如洗的“星空”?

相信现在的农村,天空尚蓝,但城市里是找不到那样 ...

是啊!城市人成天吸得都是污染的空气。
感谢好评!多谢!预祝春节快乐!阖家幸福!
发表于 2018-2-13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欣赏满仓佳作~~满仓的佳作真多~佩服~~
发表于 2018-2-13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礼包支持支持~~推荐学习欣赏~~~~
发表于 2018-2-13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读支持~问好满仓朋友~~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心是 发表于 2018-2-13 09:26
学习欣赏满仓佳作~~满仓的佳作真多~佩服~~

问好童心是老师!欢迎光临!周二快乐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心是 发表于 2018-2-13 09:27
大礼包支持支持~~推荐学习欣赏~~~~

问好!童心是老师,过奖啦!多谢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文华 发表于 2018-2-12 15:26
这些遥远的苦涩的回忆,被有心人挖掘出来,记录并原汁原味的还原并复苏那些往事,让原本未曾知道生产队 ...

哎呀,太好了!文华周二好!

感谢如此认真细致点评,陈述。谢谢!文华版主如此认真,令人敬佩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文华 发表于 2018-2-12 15:26
这些遥远的苦涩的回忆,被有心人挖掘出来,记录并原汁原味的还原并复苏那些往事,让原本未曾知道生产队 ...

文华好!问一下,我想借用你的这一段,下一次,我会写作——总决算!
农村的年底决算。你的这一节回忆,启发了我。
你这一段,想象的,比我的想象,还要细致,
我借用一下,请你批准!哈哈。多谢!
发表于 2018-2-13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LMC 发表于 2018-2-13 10:02
文华好!问一下,我想借用你的这一段,下一次,我会写作——总决算!
农村的年底决算。你的这一节回忆, ...

   年终决算:几人欢喜几人愁……
  可以借用啦。。
发表于 2018-2-13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读学习了,满仓朋友勤实,文笔朴实恬静,每读犹如享受,尤其是我辈走过曾经的岁月,读来倍感亲切
发表于 2018-2-13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过分享,问好满仓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心是 发表于 2018-2-13 09:27
提读支持~问好满仓朋友~~~~~

问好童心是老师!向童心是老师学习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文华 发表于 2018-2-13 10:57
年终决算:几人欢喜几人愁……
  可以借用啦。。

好的,写下文华版主!周二好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展开

联系管理员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财网站 ( 浙ICP备11029880号-1     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832 )  

GMT+8, 2018-5-26 00:50 , Processed in 0.066625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