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冰峰雪鹰

[原创] 段子三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6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则是谐音,第二则胡乱套用闹笑话,第三则结尾出乎意料。
发表于 2018-7-7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则谐音误会,但似乎题材不新了。二则“鹦鹉学舌”,最终学出了笑料。三则微信红包,男士们空欢喜了一场,搞笑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9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瑞雪洪荒 发表于 2018-7-7 14:55
一则谐音误会,但似乎题材不新了。二则“鹦鹉学舌”,最终学出了笑料。三则微信红包,男士们空欢喜了一场, ...

多谢贤弟指导!!!!
发表于 2019-2-13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不错,赞一个!要继续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3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传刚 发表于 2019-2-13 21:33
嗯,不错,赞一个!要继续啊。

难以为继啊。要不你接替上啊!
发表于 2019-2-13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峰雪鹰 发表于 2019-2-13 22:02
难以为继啊。要不你接替上啊!

哈哈,这可要相当的水平呢,俺可不行。要不,再坚持一下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4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传刚 发表于 2019-2-13 22:17
哈哈,这可要相当的水平呢,俺可不行。要不,再坚持一下?

伙计,你不要谦虚过头了,你揣在怀里好多好多,随便掏出来就行。
发表于 2019-2-14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则笑话都挺好玩,笑点也够。

看完,我现在最关心的是雪鹰兄的腮帮子,:)应该恢复原状了哈。

问好雪鹰兄!新春快乐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5 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笛 发表于 2019-2-14 20:38
三则笑话都挺好玩,笑点也够。

看完,我现在最关心的是雪鹰兄的腮帮子,:)应该恢复原状了哈。

想、感谢山笛老师抬举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5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实 发表于 2018-7-6 11:26
这三则段子各有卖点,让人忍俊不禁

新年拜上!迟复致歉!恭祝老师万福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展开

联系管理员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财网站 ( 浙ICP备11029880号-1     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832 )  

GMT+8, 2019-5-26 15:32 , Processed in 0.028128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