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云馨

[原创] 秋染乡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0-6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馨这真是热帖啊,出去洗个浴的时间,就爬楼了。文字芳馨,自然吸引人。虽然是熟稔的记叙文,却写出了新意,获得一大片赞美声。为云馨家乡的美感到骄傲,更为姊妹的好文笔感到自豪。真有你的,云馨
发表于 2018-10-6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果丹皮好了记得给我快递一大包啊,呵呵
发表于 2018-10-6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没见过海棠果。文章把新农村的秋色,渲染得美入人心,而这美的风景之中,又有可贵的人。文章疏密有致地描绘了所见乡村秋景,呈现了农村建设的成就,人民生活的满足。投射之意自然彰显。欣赏。
发表于 2018-10-6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色正浓时节,再看人间丰收景象,不禁要感叹一番哈。文字充满了情感的润泽,让这个秋天变得温暖且不简单。秋叶问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6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梅边 发表于 2018-10-6 11:27
很好!不像一般呆板的记叙文,第一节的着笔就出手不凡,与众不同。细节转换处,很见功夫。问好云馨!

我的拙文能得到梅大师赞誉,真是荣幸。谢谢光临支持。秋安!
发表于 2018-10-6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轮慢行于乡村小道中,秋色愈发浓厚……
发表于 2018-10-6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云馨朋友佳作~~~~~晚上好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珺 发表于 2018-10-6 11:58
温暖,细致,充满了情致的文字,字里行间有一种美好。
——问好云馨,遥祝快乐

一点感受吧,谢谢文珺光临支持,秋安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年女妖 发表于 2018-10-6 14:42
有几天没喝酒了,老远就闻着酒香了,肚子里的酒虫子都快爬到新疆去了

有酒有肉,再有美好的月光,可爱的丑儿相伴,妖儿宝贝的生活也是滋润,算是诗意人生了。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云馨 于 2018-10-7 23:30 编辑
千年女妖 发表于 2018-10-6 14:44
拔了正好,我以后可以不吃牛肉干不啃兔头了,喝汤得了,是不是会省钱些啊

小样,你把好吃的都给丑儿了,再省就直接将自己省没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云馨 于 2018-10-7 22:01 编辑
千年女妖 发表于 2018-10-6 14:46
要得嘛,等下一班梦游号飞机起航时,目的地就是新疆。千万要等我哟,不见不散哈

好咯,姐等着,不见不散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笑靥 发表于 2018-10-6 18:12
云馨这真是热帖啊,出去洗个浴的时间,就爬楼了。文字芳馨,自然吸引人。虽然是熟稔的记叙文,却写出了新意 ...

姐大谬赞了啊,我这也是平平淡淡的感受,写得一般了。感谢姐大光临支持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笑靥 发表于 2018-10-6 18:14
等果丹皮好了记得给我快递一大包啊,呵呵

哈哈,姐大也是喜欢吃那个东东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川媚 发表于 2018-10-6 20:07
从没见过海棠果。文章把新农村的秋色,渲染得美入人心,而这美的风景之中,又有可贵的人。文章疏密有致地描 ...

海棠果成熟了,酸脆甜,口感特别好。谢谢媚版留评支持。问安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秋叶 发表于 2018-10-6 20:10
秋色正浓时节,再看人间丰收景象,不禁要感叹一番哈。文字充满了情感的润泽,让这个秋天变得温暖且不简单。 ...

感谢秋叶雅评,问安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展开

联系管理员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财网站 ( 浙ICP备11029880号-1     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832 )  

GMT+8, 2018-12-17 00:58 , Processed in 0.033069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