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221|回复: 42

[公告] “遇见苏轼”投票活动限时福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1-28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庆祝苏轼唯一真迹回归祖国,“遇见苏轼”征稿活动推出限时福利!本福利领取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4日,此后领取将不再发放!

  凡是参与第一期投票并跟帖留言的会员,均可以参与随机抽奖,奖品有《苏东坡传》、杭州丝巾、中财遮阳帽、中财豆等等(中财豆用于现金兑换)。更有其他福利近期放出。

  另外,投票榜单上的作者们,也可以来找管理员领取福利啦:
  1、  所有参赛选手,单篇作品得票10票以上,可私信管理员领取中财豆奖励200。
  2、  所有参赛选手,单篇作品得票15票以上,可私信管理员领取中财豆奖励300。
  3、  所有参赛选手,单篇作品得票20票以上,可私信管理员领取中财豆奖励500。
  4、  所有参赛选手,单篇作品得票30票以上,可私信管理员领取中财豆奖励800。
  5、  所有参赛选手,单篇作品得票50票以上,可私信管理员领取中财豆奖励5000。
  6、  所有参赛选手,单篇作品得票100票以上,可私信管理员领取中财豆奖励20000。
  以上奖励可以叠加,每达到一个小目标,都可以私信来领一次奖励。
  说明:中财豆可以到福利专区兑换礼品,也可以兑换现金(1万中财豆=现金10元)

  投票结束后,累积票数超过100票的作者们,可以共同瓜分大红包。(超过20人达到,瓜分300元,超过50人达到瓜分1000元)。
  单篇作品累积得票数量最高的作者,额外获得200元现金红包。单篇奖励将在征文全部结束后发放。
(以上福利仅限第一期投票享有,第二期投票会推出专属福利,敬请关注。)

  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11-28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着沙发吃着瓜,静等中财福利发。
发表于 2018-11-28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中财投张票,诸多福利立马到。
发表于 2018-11-28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利真不错
发表于 2018-11-28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呀,感觉年底了
发表于 2018-11-28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上榜的朋友。好举措。
发表于 2018-11-28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福利不错啊
发表于 2018-11-28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有福利啦,好事,支持!
发表于 2018-11-28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理员先生,我来领领豆豆……
发表于 2018-11-28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有一波福利来了,太棒了呀。
发表于 2018-11-28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作者们,赶紧去拉票票呀。
发表于 2018-11-29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很好,持续关注中!
发表于 2018-11-29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单篇作品10 ,15,20,30,50都有奖励的标准,咋就没有40的标准呢
发表于 2018-11-29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中财豆,也要写一篇
发表于 2018-11-29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亲们!支持好活动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展开

联系管理员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财网站 ( 浙ICP备11029880号-1     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832 )  

GMT+8, 2019-2-21 22:29 , Processed in 0.081335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