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一袖芬芳

[原创] 80【投稿】有一种筼筜 叫朱竹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9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幻烟 发表于 2018-12-19 12:15
俺就等着投票票……

一起挣中财豆哈
发表于 2018-12-19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!一袖芬芳,一地喜报!
发表于 2018-12-20 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老师佳作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8-12-20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挣了,哈哈哈……投票完毕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0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幻烟 发表于 2018-12-20 17:54
挣了,哈哈哈……投票完毕!

刚给你投了两篇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0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青湖边草 发表于 2018-12-20 13:41
欣赏老师佳作。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老师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0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振 发表于 2018-12-19 14:50
加油!一袖芬芳,一地喜报!

已给你投票啦
发表于 2018-12-21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明白!你的两篇我都看好支持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3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振 发表于 2018-12-21 17:02
我的明白!你的两篇我都看好支持!

过几天我有个朋友来投票,一定再支持你一票
发表于 2018-12-24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袖芬芳 发表于 2018-12-23 15:32
过几天我有个朋友来投票,一定再支持你一票

谢谢,朋友!还能想到我!
发表于 2018-12-24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欧阳梦儿 于 2018-12-24 14:54 编辑

今人古人,上下千年,妙趣天成。表兄对竹之痴爱,似如东坡附体。全文写得酣畅,读得淋漓,雅俗共赏之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4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阳梦儿 发表于 2018-12-24 10:37
今人古人,上下千年,妙趣天成。表兄对竹之痴爱,简直就是东坡附体。全文写得酣畅,读得淋漓,雅俗共赏之。

谢谢哈,写字快乐
发表于 2018-12-27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加一个赞!
发表于 2018-12-28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上来……给你点一个赞!
发表于 2018-12-31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旦快乐,万事如意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展开

联系管理员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财网站 ( 浙ICP备11029880号-1     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832 )  

GMT+8, 2019-6-25 22:44 , Processed in 0.030936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