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9255|回复: 155

红天桃金融开户必读:上传身份证明照片三大注意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6-30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红天桃金融上线一周,已发生了多起实名开户未通过审核的情况,主要原因就是“上传身份证明照片不符合要求”,个别用户甚至多次传了照片都未通过审核。
  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开户,我们对上传身份证明照片所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,并总结了三大注意点:

  一、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必须清晰完整。
  由于红天桃金融是一个涉及资金往来的网站,所以对用户身份认证有较为严格的规则;而身份证正反两面照片是身份认证最基本的资料,所以必须要求清晰完整;

  如何保证拍出来的照片清晰度?
  现在手机拍照很方便,只要注意两点,就能用手机拍出清晰的照片:一是身份证最好放在光线明亮,而且背景色单一的地方拍,比如书桌或白墙为背景;二是拍照时注意对焦,一般手机轻按拍摄键,会出现一个对焦红框,将对焦框对准身份证中心区域,就对好焦了;三是拍摄时一定要把身份证完整的拍进去。
手机对焦框范例.jpg

  
  
  二、手持身份证照片注意不要挡住脸部,身份证应离镜头近一些。
  目前,社会上使用身份证造假和非法倒卖真实身份证照片的情况很多,手持身份证照片主要作用就是确认“由用户本人上传自己的身份证”,所以手持身份证照片同样要求清晰可辨识。
  在自拍手持身份证照片拍摄时,一定要注意两点:一是手持身份证不要挡住脸部;二是手持身份证照片应离镜头近一些,这样可以保证照片上身份证的清晰度。

  三、自拍手持身份证照片后,应注意查看是否出现了“左右反转”的情况。
  我们使用手机正面摄像头自拍时,可能会出现“左右反转”的情况,就像我们照镜子时的情景。大部分智能手机都带有自动反转功能,但少数未带该功能的手机,成像时手持身份证会是反的。根据网站审核规则,出现反转情况后,一般情况是不予通过;所以自拍完成后,一定要注意查看一下,是照片中的身份证是否出了“左右反转”情况。
  如果出现了反转情况,有三种解决方法:一是查看手机“相机设置”中,如有相应的功能,开启即可;二是对着镜子自拍;三是请朋友帮助用手机后置摄像头拍摄。

对比图.jpg

《关于取消上传图片大小限制的公告》

  从7月2日起,红天桃金融正式取消上传图片的大小限制。用户在开户、上传证明材料、评标、仲裁等环节中如需上传图片,可在拍照后直接上传,压缩图片的工作将由红天桃在后台自动处理。
  但是为提高图片的上传速度,建议用户把上传的图片大小控制在3M以内。所以请大家尽量用手机拍照,不要用单反等专业相机拍照。

  特此公告



红天桃金融客服热线:0571-87112068
工作日09:00-17:00



发表于 2015-7-1 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麻烦,我自己搞不了,也得找人帮忙。
发表于 2015-6-30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不早说,我在家搞了两个半天,还是要不得,最后只得求助专业摄影的才搞定。早已注册成功了!谢谢!
发表于 2015-6-30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会员在注册及开户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可在此一并咨询,红天桃客服会及时予以答复。
发表于 2015-6-30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待审核中,只做转帐用,个人资料还有没必要继续完善。
发表于 2015-6-30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户顺便练了摄影技巧,一举两得,呵呵。弄了两次,终于过关。
大家把开户趣事汇集起来,没准能出一部趣事囧事糗事大全也未可知。
发表于 2015-6-30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虞城传奇 发表于 2015-6-30 16:24
开户顺便练了摄影技巧,一举两得,呵呵。弄了两次,终于过关。
大家把开户趣事汇集起来,没准能出一部趣事 ...

传奇的提议很是不错。囧事糗事必须要大家一起分享。这又多了个题材,得感谢红天桃不是。
发表于 2015-6-30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金英 发表于 2015-6-30 16:48
传奇的提议很是不错。囧事糗事必须要大家一起分享。这又多了个题材,得感谢红天桃不是。

李超版支持,大家赶紧写啊
发表于 2015-6-30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房子 于 2015-6-30 17:24 编辑

我搞了三次,才通过哈。
还麻烦红天桃人给我打了电话。
发表于 2015-6-30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昨下午也是忙了好久才通过,先后找了两三人给我拍照、压缩图片等。
发表于 2015-6-30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弄这个,是不是以后就拿不到稿酬?
发表于 2015-7-1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传身份证出点不开?
请上传身份证(照片中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且清晰可见,每张图片不大于500K)

查看示例  
发表于 2015-7-1 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老友都还在论坛内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1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尘逐香 发表于 2015-7-1 15:50
上传身份证出点不开?
请上传身份证(照片中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且清晰可见,每张图片不大于500K)

你好!如还有问题,请再与我们联系。谢谢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2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从7月2日起,红天桃正式取消上传图片的大小限制。用户在开户、上传证明材料、评标、仲裁等环节中如需上传图片,可在拍照后直接上传,压缩图片的工作将由红天桃在后台自动处理。
  但是为提高图片的上传速度,建议用户把上传的图片大小控制在3M以内。所以请大家尽量用手机拍照,不要用单反等专业相机拍照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展开

联系管理员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财网站 ( 浙ICP备11029880号-1     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832  

GMT+8, 2017-7-22 10:40 , Processed in 0.033479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