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千年女妖

[原创] 神侃论坛之乱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0-18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贊佳作!推荐学习!好文章!
发表于 2018-10-18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华文章一定要好好学习!

点评

不是精华文章,妖惭愧!  发表于 2018-10-19 21: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8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心是 发表于 2018-10-18 18:02
精华文章一定要好好学习!

问候童老师!刚发的新文,不是精华,妖惭愧得很
发表于 2018-10-18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头到位仔细读了,妖妖花了好多时间,创作辛苦!记得去年写完振翅那篇,腰都直不起来了,妖好体力。创作辛苦!
发表于 2018-10-18 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妖姐点赞,竟说实话,真话,佩服妖姐的文采与勇气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10-18 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担心一点,妖被宠坏了
发表于 2018-10-18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问好,待慢慢欣赏学习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8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芒 发表于 2018-10-18 19:21
我就担心一点,妖被宠坏了

来,高音喇叭吼起,谁要宠我啊,快来报名

点评

也不摘下眼镜看看,你的贴子大楼都盖到几层了?!再吆喝估计捅破天了都。  发表于 2018-10-18 19: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8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an安 发表于 2018-10-18 18:19
从头到位仔细读了,妖妖花了好多时间,创作辛苦!记得去年写完振翅那篇,腰都直不起来了,妖好体力。创作辛 ...

谢安安我一个月最多写两篇,也不是很累,此文是昨夜花时间完成,今天修改了几次发的。做文章我还是蛮认真的,也希望大家看得不会太累,尽量避免那些枯乏的词语,希望安安开心我哪有什么体力,残破之躯罢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8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临沂风铃 发表于 2018-10-18 16:34
我来坐妖姐家的沙发

非常欢迎!热烈欢迎!再奉送香吻一个
发表于 2018-10-18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喻芷楚 于 2018-10-18 20:49 编辑

论坛乱象,看的多,芷楚也曾遭飞来的指责,弄的芷楚丈二和尚,摸不著头脑。妖妖此文写出的不仅是愤慨更有鄙视,缺乏涵养的人才会阴阳怪气的去抨击别人抬高自己。有人说稻熟头低,这是个成长成熟的过程。愿文风能在中财出现一个高度。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10-18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妖妖的文像吃辣子够味儿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10-18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妖儿宝贝这篇神侃侃的好啊,必须得赞一个
发表于 2018-10-18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切地说,文人是有教养、有学识、谦逊且胸襟豁朗,恬静与智慧并存的有境界之人。

  我咋觉得这是对咱论坛“文人”的讽刺呀?写作平平,骂街一流;茅坑占着,嫉贤妒能;你吹我捧,争名夺利……,呵呵,且看小妖精后面咋说,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10-18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荡文坛只三年,……只欣慰自己还算不得文人,幸甚!

小妖精三年,呵呵大专毕业了,还说不是“文人”,

种种精彩场面,妖精一一列出,不胜枚举,呵呵,俺是被骂街的骂怕了,被高水平版主“指导”得无地自容了,正准备退休了,淡出江湖,远离是非,俺这就面壁思过去吧,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展开

联系管理员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财网站 ( 浙ICP备11029880号-1     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832 )  

GMT+8, 2018-11-17 16:30 , Processed in 0.094006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